羅傑斯對黃金的最新看法:

        我曾在接受電視采訪時說,黃金價格將達到1,200美元,在達到這個價格時,我買進了一些。但如果較峰值回調50%,黃金價格將接近960美元,而50%的回調很正常。

        別忘了,印度是世界最大的黃金消費國。黃金是印度第二大進口商品,僅次于石油。他們沒有對石油采取什么措施,但印度政治家將他們的問題歸咎于黃金,不斷地向進口黃金征稅以及施加各種限制。

        我預計未來一兩年會再度有機會買進更多的黃金,因此我在等待。但我不會出售自己手頭的黃金,而且我預計黃金價格最終將遠高于2,000美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靈療癒作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